close
【仁州電影工作室 加映場】---愛國咖波台北行 Episode 4
(本片即將播映 本集閃光強度:馬馬虎虎 )
(開工開學第一星期 情緒緊繃的大家 跟著愛國CP 輕‧鬆‧愛 吧!!)

【前情提要】
小國為了未來 為了仁州孩子的未來 特別企劃【藝術之旅】....
未來 我們了不起的市長 為大家解說 蔡國強的作品(請在螢幕前舉 〝讚〞牌 )(道具請自備)
小國看見帳篷 忍不住 唉呀呀了起來.....(大家一起來:唉呀呀~~)

是的!!上一集 小國跟未來的行程充滿藝術氣息
提升了仁州市民(也就是我們)整體的進度

親民的趙大統領及辛市長(小秘:還有我~~還有我~~)
知道大家這個星期很難熬
工作排山倒海而來~~(老闆啊!!你甘係郎?)
作業嘔心瀝血的去~~(老師啊!!我足認金?)

所以 特地安排品茗之旅 讓大家 輕鬆一下!
讓我們跟著愛國咖波進入茶香四溢的閒情世界吧!!

D3001.jpg

山上‧濛濛細雨 微寒!
未來撐著傘 隨街梯而上
趙大統領拿著相機捕捉著金剛的一顰一笑
(國心裡OS:Nice Nice)
D3002.jpg


【階梯】又是一個充滿回憶的point!!
再次陷入時光隧道~~(一起回到過去吧!)
D3006.jpg

(拍手!!回來啊~~醒醒)
在這樣浪漫的雨夜...
辛:國~~你快來啊!快來當我大傘!
國:金剛!你真是...太可愛了!!
小國回想中......(那..小國都這樣了 各位親姑 讓我們再跌一次 進入時光隧道)
(舉黃牌!警告!不要再跌了 哇都黑青啊)
D3007.jpg

國:啊~~~好浪漫啊!!

此時 我們的辛市長 出聲了
辛:小國!快過來啊!!你不是全世界最大的傘嗎?
快點來!我的頭太大了!這個傘遮不住!好冷喔!
(未來 摸摸自己的頭髮喃喃自語:我的髮型剛弄好耶)
辛:這個小秘!連傘都不會買!你死定了(手拍兩下‧眼露兇光)

國:那那那那....我們趕快進去茶藝館!
(國內心OS:這女人...唉!風格還是無法統一!果然是颱風!我猜不透你啊!)

這次 .....總算 我們辛苦的小秘可以坐下來歇歇腳了
難得看到主僕三人同聚一室(廢話!!妳們忘了放棄身體同意書了嗎?趙家家訓耶!)
D3003.jpg
喝個茶吧!!油羅奔!

辛:我不只會泡咖啡喔!泡茶也是一極棒的!
唉~我真是個了不起的丫頭啊(敲頭)
國:第一次!
辛:不只咖啡可以Refill,綠茶也可以喔!! 保證好喝!
國:第二次!!
辛:唉呀!!你要問我好喝的秘訣啊!?

(◎※X€○.......)括弧內為愛國情侶的潛意識對話(再次強調 不准逃避)

此時 小秘看不下去 默默離座(ㄟㄟㄟ不是說不准逃避了嗎?)
(旁白有沒有說?有嘛! 小秘有沒有在聽?沒有嘛! (丟大頭面具 阿咧))

小國眼角餘光看到小秘離座
突然性情大變!!(嚇)
D3004.jpg
國:金剛寶貝!!來個BOBO~~(準備拉小手)
辛:ㄟ!!守仁隨時會回來耶!
國:不會的!!(哼!!你要學的還有很多呢!下手人)

莫非!!這是小國的調小秘離未來之計!?
哇~~~果然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啊!!

小國正在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一手邊在桌下摸未來大腿 XDD)
突然!!
小秘出現了!!馬上制止小國的不良行為
小秘:哥!形象!形象!你是大統領!這裡是台灣!你可是祖國的新未來!
D3005.jpg

唉呀!!好一個盡責的小秘啊!!!(責任!責任!)
讓趙大統領跟辛市長腦海中同時浮現了【不安的愛】
(請自行播放 XDD)


(畫面Fade out)
-------------------------------------------------------------------
希望 今天愛國咖波的行程能為大家帶來一絲溫暖!!
今天的愛國很茶香!(抄襲:今天的星空很希臘)XDD
謝謝收看!!Se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