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州電影工作室 加映場】---愛國咖波台北行 Episode 6 未來生日特輯


今天~~今天4/18 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
什麼?是什麼呢?
是我們仁州市民的 永遠的Wonder Women 辛市長 的 生日啊!!

讓我們一起向未來市長說:生‧日‧快‧樂!!!

當然....咱們的趙大統領更不可能忘記這重要的一天囉!
於是.....愛國咖波又悄悄來台了!(蝦咪??又來了?)
謀湊!!這次是為了幫未來慶生特別規劃的行程喔
連好小秘都沒來!(嚴重懷疑是趙大統領故意支開小秘的)

(小秘:嗚嗚嗚~~為什麼要我去上醫學院的課程 我不要去他們的世界工作啦!)
(小國:(踢小秘)快滾!!!不要打擾我跟金剛的秘密行程)

我們的愛國咖波真是甜蜜蜜~~~~
甜蜜蜜!你們笑得甜蜜蜜 好像花兒開在春風裡~~~

國:金剛!!!我是你的傘!一輩子都是你的!!
未:(羞)

D5002.jpg
未:又去哪了?傻瓜笨狗呢?不是說幫我慶生嗎? 不會又去吃政治飯吧?

ㄟ?才說甜蜜蜜 怎麼小國又不見啦?(很愛來這招)
之前的求婚也是這樣神秘兮兮的
讓未來心裡七上八下的 然後又給個大驚喜 WOW!
(大家應該都記得這一幕 誰忘的了啊?)
CHdrama (167).jpg
國:你願意在我當上大統領的那天 跟我跳舞嗎?(任誰都會點頭吧!!!)

CHdrama (162).jpg
你看你看!讓未來感動到最高點啊!!!Nice Nice

趙大統領真是一個很愛藏〝秘密〞‧玩〝神秘〞的難夾啊!!!!(置入性行銷XDD)

其實.....這次來台
趙大統領有一個超級任務喔
那就是 他報名了【因我來旺】為他專班開設的
《炸得你心花怒放之好哩喀滋‧Nice Nice 炸豬排》烹飪班
這個課程是為了趙大統領特別開班的
重金禮聘 國際知名 炸豬排的高手高手高高手‧郝卡茲 大師
為趙大統領特訓

這時 是否有人要問 為什麼是炸豬排? (還敢問這個問題!!!去!!! 心裡有疑問的人 罰你再看CH50次!!GOGOGO!)

原來~~趙大統領是為了讓未來能隨心所欲的愛吃什麼‧就吃什麼
才特地加強自己的烹飪功力啊(國:本來就很強!哼哼)
D5003.jpg
未:WOW!是我們小國親手炸的啊 這一定是天下第一味的炸豬排!
好好吃啊~~~~以後 不怕吃不到耶!!
好吃的秘訣是什麼?
國:嗯!我只是發揮烹飪的天份!沒什麼困難的!
CSWCH (289).jpg

國:金剛!這是〝愛的炸豬排〞!還可以Refill喔! 生日快樂啊!! 我的小金剛!(BO BO)
CSWCH (117).jpg

吃豬排吃到心花怒放後~~
愛國咖波甜蜜的坐在階梯上 你儂我儂~~~(現在已經是從進階版的認識囉)
CHdrama (132).jpg
(ㄟ???為什麼跟仁州的秘密階梯這麼相似?
哎呦~~這是競選後援會 集資在台灣造景!! 把仁州的場景重現在台灣啊!
這樣愛國咖波 隨時都可以在台灣重溫甜蜜時光呢!!
在台灣的仁州市民都是好了不起的丫頭啊(大家請自己敲頭 謝謝!))
(一定有人問:那...在台灣的哪裡呢? ㄟ 就說是愛國的〝秘密〞階梯了 怎麼可以告訴你~~ㄎㄎ)

回到飯店 喔!又有小驚喜喔
生日〝給冷哥〞(蛋糕的台語)一定不能少的!!上面還有我們辛市長的名字喔
D5004.jpg
國:생일 축하합니다 !My dear King Kong!!
未:國.......

這麼浪漫‧這麼甜蜜......接下來的行程~~~大家應該也猜到了
CHdrama (112).jpg
嘿啦嘿啦~~就是這個啦!
(ㄟ..又有人想舉手 說要看導演版嗎?
那個請拿出你買的導演版DVD 第15集 快轉到美女夜逃那一段...裡面有詳細解答 XDD)
(ㄟ....那個沒有買到的人 那就....跳搜哩搜哩吧 唉呀呀!!)

【片尾曲】愛‧我愛你! (感謝凱特神的提供的鈴聲)


----- The End-----

【備註】沒圖沒真相 未來真的是418生日喔!請看!!
milai.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