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理照片....不小心又看到去年阿布生病時 我幫他拍的照片

剛開始 我都不願意拍他的照片 不想把它當作最後的留念

但 隨著他的病情越來越嚴重 我知道 我不拍 就再也沒有機會拍了

可是 到今天 我還是不敢去看那些照片

一看 就崩潰 哭到不能自已  會心痛 會想念 會自責

我的布  陪著我過了29歲生日 才跟我說再見

乖巧的你 貼心的你 可愛的你 帥氣的你....沒有人可以取代你的地位

我的布 我的寶貝 我的愛~~ 我很想你





(眼睛又腫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