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在公司,手機突然響了起來,
心中默默希望不要是壞消息,
卻仍是聽到爸爸告訴我--公公走了!

克制不了心中的傷痛,我竟在公司哭了起來,
爸媽輪流跟我說話,我卻一句都無法回答,
想到公公一個人在加護病房度過的一個星期,
我都沒能回去跟他說說話、看看他,
只能在遠方默默的為他祈禱!心裡充滿著遺憾...

今晚整理著公公的照片,
之前在外婆告別式的前一天回去看公公,

〝公公在院子裡看書〞

哈哈!依照往例,我又跟公公自拍,
每次公公都很配合我說,
可是拍出來總都是公很帥,我遜掉的情況!
公笑的好可愛,一點都看不出來87歲了!

〝宜姊姊喜宴上的大頭拍〞

說起來公公跟外婆都是屬於愛漂亮型的,
兩個人在沒有梳妝完成前,
是不給拍的,呵呵!
而且公公跟外婆膚質都好好喔!
奇怪我怎麼都沒遺傳到啊!

其實公公過世比外婆過世給我的衝擊大的很多,
小時後,媽媽懷弟弟的時候,
我是在鄉下跟公公婆婆一起生活的,
晚上總愛躺在他們兩個中間,號稱〝公公婆婆的夾心餅乾〞
那時候,我可是家中的老大呢!

後來婆婆過世、我唸大學到台北工作,就漸漸少回去了,
回去也總不知道跟公公聊些什麼,
只能偶爾陪他唱唱歌...

現在..公公跟婆婆在天上相會了!
希望他們在天上看護著我們,
我永遠是他們的小夾心餅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