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準備公公的告別式而回六龜,
在家裡布置的時候,我對著公公跟婆婆的照片,
在心裡默默對他們說:要來看我喔!

今天早上,婆真的來看我了!
婆穿著白底小碎花、V領滾土黃邊的上衣、土黃的裙子,
胸口別著她最喜歡的花型胸針,
在六龜家中的客廳,有婆、元、老爹跟我,
弟弟問起我小時後的事,婆笑的好開心,
她說:小瑩小時後,好調皮,到處亂跑,
每次吃飯婆都找不到人,結果她都在別人家吃飽才回來!

哈哈!雖然只有一下下,可是我好開心喔!
公這次沒有來,不過我會繼續為他祈禱,
希望下次他跟婆一起來看我!


公婆跟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