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 好姊妹跟男友發生口角
身為姊妹的我們
當然要幫她想方法 解開誤會

沒想到 這幾天又聽到她跟他的爭吵
當然不能說姊妹沒有錯
個性直 口氣衝是她的個性
但其實沒心眼的 
我們也都習慣她的大喇喇
(竟然有人比我還衝 難怪是好姊妹 XD)

聽完事情的來龍去脈 
也分析給姊妹聽 勸她先跟對方道歉
畢竟口氣不好 傷了和氣
沒想到 那個幼稚的男人
竟然....沒氣度的耍脾氣=.=

前後兩件事情加總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還好 當年我遇見的他 是個很包容的人
雖然也有爭執 會冷戰
但其實我知道 他很寵我
撇開感情不說
對於初出社會的我來說
他是我工作上 生活上的導師
教了我許多人情事故 也在工作幫助我不少
(簡直是仗著他的職位 獲得不少優待 XD)

因為某些緣故 分開了
老實說 不後悔 因為兩個人實在不適合
一直對他有些心結的地方
也因為姊妹的事情 讓我有新的想法

原來與他相遇 是我的幸運
一個有氣度 疼女生的男生 很是難得呢
祝福他 能找到一個愛他的女生 過著幸福的人生~~
深深的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