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1.06(五)

昨天由我留在病房陪老媽,一直祈禱到半夜12點多,
老媽叫我休息,沒想到我竟睡到五點鐘,
感謝親愛的耶穌,為媽媽承擔了大部分的疼痛,
讓怕痛的老媽在這次手術到恢復的這段日子裡,
迅速的復原,所以手術結束當天晚上到隔天,
老媽睡得蠻安穩的,呵呵!
讓我這個陪病的人還蠻輕鬆的說!

八點鐘,楊醫師來看老媽(我還一頭亂髮呢!)
醫生說:好啦!尿管幫她拔掉,下床運動運動啦!
女超人只好忍著痛,起床散步,可是她很勇敢,
剛開始走不到護理站,第二次就走去再走回來喔!

後來老媽的小甜甜護士來幫她換藥,應女超人要求,
幫她拍了傷口紀實,其實還蠻可怕的,長長的12公分耶!


對了!今天她的吹氣球成績不及格(楊醫師說的)
只有1250啦!咳痰也不盡理想耶!
明天要繼續加油喔!我親愛的神力女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