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回家看望媽媽爸爸跟小裘裘,
一進門就看到她躺在寶位上睡覺,
趁她還沒清醒一直抱她!

沒一會她醒了就開始蹦跳,
跳上跳下的,難怪爸媽現在都叫她小野貓!
她真的變好瘦喔!超級瘦的
不習慣看到喵喵那麼瘦,
肚子都扁扁的,又瘦又長的好像被壓扁過,
真的很名模耶!
(我絕對沒有影射我家的布布胖)
(布:媽咪!我有聽到喔)

裘:我就是這麼美麗!

雖然她是大小姐,可是真的很狂野,
連我們家最高最窄的櫃子頂都上的去,
真是〝灰熊〞厲害!

看她那麼瘦,我好想把她餵胖喔!
回家待了大概24小時也沒看她主動吃飯,
結果等我回台北的時候,看到阿布
自己還嚇一跳:阿布!你真的好大一隻喔!
分一隻腿的肉肉給裘裘好了
布:我是壯,不是胖!我是大明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