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爸老媽很開心

年初二,我帶老爸老媽還有元元去黃金博物館玩,
感謝妃珊的介紹,讓好學愛問問題的媽咪有人可以詢問,
還看到妃珊做的金工作品喔!(妃珊加油,我要預購)

吃了很貴又難吃、服務又差的午餐(我對不起大家)
但是水果茶很好喝,應該也是讓大家難忘的一餐吧!

我們往上走到太子賓館,老媽一直想進去裡面...
(那是古蹟啊!媽媽)我得一直跟她解釋:不行不行!

後來趕上最後一梯次到本山五坑裡面去,
大家戴起呆呆的帽子,好好笑喔!


爸爸一直走在前面,媽咪一直要我們幫她拍照,
這一對夫妻還真是絕配啊!

老爸趕進度


老媽狂拍照

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沒能趕上掏金的梯次,
不過在博物館內,老媽跟大黃金拍照的時候笑的可開心了,
相對老媽的開心,老爸對於能不能搬走黃金這件事很認真,
後來聽我說要八個彪型大漢才搬的動,
可愛的老爸在踏出出口前嘴裡唸著:哪可能搬得走啊?不可能嘛!
(爸爸!人家那個不是給你搬的啦!)

小甜甜的笑容


認真的老爸

出來之後,我們沿著後山走,可以看到剛才去的環境館跟太子賓館...
風大的每個人拍照都亂了頭髮呢!

回程的路上公車擠得不像話,馬路也是,
所以加上我們去的時候的車程,
總共坐了五小時呢!
都到高雄了啦!
後來我們到了台北,還去逛饒河夜市喔!

很開心的一天,我們一家人已經很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尤其是這樣不用擔心其他事情,老媽可以專心的陪我們,
真是感謝天主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