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媽四歲了
好快~~~~
離她開刀也四年了
醫生也說她快脫離五年的危險期
希望我阿母能繼續快樂健康
讓我可以多孝順她一點
(不知道是誰一天到晚跟她吵架...哈)

今年媽生日 原本不回家的元
還是趕回來了
雖然元生日 媽咪忘記
她還誤會元回來是為了吃好料的

在此澄清 元弟真的是為了親愛的媽咪
才回來的 老媽妳不可以誤會好人啊~~~

在老媽生日當天
我們一家人去 吃喫茶趣
老爸雖然不愛(看得出來)
不過 老媽生日咩 又是情人節
他也只好捨命陪老婆啦

一家人吃吃喝喝 說說笑笑
(老爸負責吃吃喝喝比較多)

然後 我跟老弟合送老媽 超好用毛孔緊緻乳
讓她開心得不得了呦
(現買現轉手給老媽 啊~我的銀兩~~~)

老媽還打算貫徹 生日一天 玩樂一天的原則
大方的說要請我們去看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然後 我們做了很蠢的事情
明明在大遠百好好的
可以用元的手機訂票
老媽一聽說 夢時代比較便宜(套票)
就說要到那去

結果老爸不看 開車去找朋友
去夢時代又排一堆人
也不能上網訂
媽說 不然做計程車或捷運回大遠百
我說 那就虧大的吧
然後她竟然說 妳為什麼不早講
大遠百可以網路訂
(嗚~~壽星最大 壽星最大 都是我的錯)

總之 在前面的人不停離開隊伍不排後
我們在半個小時內買到票啦

離開場還有時間 就逛到阪急去
結果 差點趕不急
還讓老弟跟我們失散
小少爺就生氣了 呼~~

不過 一家人咩
回到家 大家又一起看電視啦

我親愛的家人
你們怎麼這麼可愛
真是太幸福了~~~~

臉又圓了 呃啊


老媽的驕傲 呆頭弟


在新竹也要好好努力喔


【千金大小姐的生活】
其實也沒啥
就老媽老爸帶著我 到附近的園藝試驗所走走
走一大圈 還可以看到長庚 好遠~~~
沿路亂拍 你們就亂看吧

(那個穿復古運動衫的 是王老爹)


忘了什麼花


一群鵝


媽說這叫啞巴豆 我說 所以 ㄟ狗(台語)就是吃這個變啞的囉

哈哈哈不好笑 ㄎㄎ

【半夜不睡覺臭布布】
王小布 白天睡飽 晚上像條龍
是喝太多保力達嗎?
吵死了~~~

拍完照 開始暴衝 唉~~~瘋孩子

【亂拍‧沒有勇氣的人不要往下看】
自戀鬼~~~~哈哈哈

















我可是有警告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