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7.02(日)
昏睡到下午→南港漁村‧海鮮樓

今天跟姨公約好,讓我睡到下午,早上莫名冷到直發抖,
我生病害姑姑擔心我而睡不好,還讓姑姑幫我買早餐,
真是太抱歉了!
奇怪的是這裡的早餐外帶還比內用貴喔!
姑姑買小滷蛋的時候,要求要浸在滷湯裡的,連大廚師也是
這樣跟女服務生講,但女生堅持要拿最上頭的,
為此廚師跟服務生就吵起來啦!
ㄟㄟㄟ!重點是付錢的姑姑耶!大陸人真奇妙!

我努力把白粥跟兩顆奇怪的小滷蛋唏哩呼嚕的吞下去後
又繼續暈倒啦!一邊睡一邊流汗,真是黏膩啊!
中午姑姑聯絡到在深圳的蔡叔,是姑姑台灣好友的老公,
邀請他來南山跟我們還有姨公一道用餐!

下午他們來的時候我還在床上頭暈,害我超不好意思的,
大人聊天,我放空‧暈!

一陣狂聊後,前往南港漁村人爆多海鮮樓吃晚餐,
踏出我今天走出飯店的第一歩啊!(本公主不隨便下床的,想太多)

餐廳很大,人很多,等位子,姨公努力跟小姐說:快點快點!
有沒有位子啊!姑姑跟蔡叔話家常,我坐在靠近水溝的椅子上,
看著旁邊的大陸同胞爭椅子!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啦!人真的很多,這家店還有另外一家分店喔!
每天生意都很好,真是恐怖ㄋ!

挺嫩的

燒鵝皇

茶梗立起來啦!絕無造假喔

不好意思啊!這一天沒啥行程,倒是又給請了一頓!嘿嘿嘿!

後來跟蔡叔去東門看包!看啥包ㄋ!大家心領神會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