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布娘之世界大不同流浪日誌 Day15
2006.07.12(三)
姥姥家→新宿搭車‧機場巴士→日本‧成田機場→香港機場→台灣

睜開眼,今天是在日本最後一個早晨,梳洗後,
等元堅舅舅來載我們去新宿車站。


票兒

行李的票

排排隊

我跟姥姥

姥姥跟姑姑

買完機場BUS的票,還幫行李排好隊,
上車前抱著姥姥的我紅了眼,姑也是,
後來一路上我們兩個都各自陷入了沉默...
不知道姑姑在想什麼?
看著窗外景色飛逝...千頭萬緒的!我要回家了!

掰掰囉!新宿

掰掰囉富士電視台

回家囉!

到了機場,進去前還要經過嚴格的檢查喔!
入關後,隨便找了快餐店填飽肚子,
不怎麼樣!姑的午餐也是,
幫老爹挑了罐12年的強尼走路,
雖然我知道高梁比較對他胃口,
不過日本可沒高梁!嘿嘿!

裝置

...蛋包飯

還是這個好喝

很....的咖哩


一連玩了好幾次!正!

跟著一群香港客等登機,後來日本的空姐
用廣播呼叫我的名字,哈哈!
姑說我很厲害竟然挺得懂她的中文!
其實是有點難啦!

要飛囉!

又是機翼的位子

日本掰掰囉!我會再來看你的!

機上的冰淇淋還是哈根達斯的!好吃!
但是前往香港的航程中,飛機的空調
超冷,而且毛毯早就被拿完了!
冷到香港....抖!
(雖然抖也再看電視,影集很好看說)

午餐

還是你好吃!啾!

結冰...外面冷!裡面也很冷!

在香港落地已經晚上七點了!
直接到轉機處換Boarding Card
因為我們回台灣的班機要等到10:05PM

等等等等

披頭又散髮...

找到了登機門後,我就開始披頭散髮了!
姑可是很有活力的到處亂逛去,
終於到點啦!
我們等待所有人都上去後才去登機,
結果呢!小姐說:王小姐,
我們主動幫你換了位子!(啥米?)
在通道哩,我還跟姑姑說沒事為什麼要換位子啊?
有點生氣說!跟姑討論著不會換到頭等吧!
結果雖不中亦不遠已!
哈哈!兩個鄉巴佬被換到商務艙喔!
哈哈哈結束旅行前的大Lucky!
福氣啦!
餐點、服務、餐具、椅子都不一樣喔!
我們兩個土包子還要看說明書ㄌ!
可惜的是餐點雖精美,無奈我的腸胃搞革命,
害我只能淺嚐即止啊!殘念...

商務艙喔!免費升級!

開心的...

玻璃的不是塑膠的喔!

可按摩的椅子

不會用!看說明書吧!

香港

姑姑的

我的...對不起!我吃不了你!

飛了一個半小時,終於看到台灣的土地啦!
夜裡的台北好美喔!

是台灣耶

故鄉的月亮!雖然都是同一顆啦!

下了飛機,通關的時候終於可以以〝本國人〞的
身分快速通關啦!我是台灣人....
外國朋友們!慢慢排隊吧!哈哈哈!
拿行李的時候擺烏龍,
我跟姑姑各自在一邊等對方!
耽誤了十幾分鐘!嘿嘿!被唸得很慘!

出關了!看見我可愛的陳先生!
回來了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