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8.22(三)
今早六點起床,餵了布布,背起我的行囊,
搭上7:50am的統聯前往台南→→→

沒想到司機先生開車速度緩慢,
還有興南客運的網路時刻有誤......
總之,準時進到曾文水庫報到、參加開幕禮
已經是不可能的事啦!

幸好遇到三個可愛的年輕人,跟著他們
到了玉井天主堂,對著下著雨的天空......
我跟天主說:快點把我送到曾文吧!
(當時實在很想落跑回台北)
天主俯聽了我的祈禱,
派了可愛的阿德大哥載我們前往曾文水庫啦!

到了集合地點,大家都在禮堂裡囉!
我們匆忙的報到、放行李、換營服!
加入已接近結束的開幕式
(其實看似要結束,其實......鍾主教的熱情
可是延續了不少時間喔!哈哈!)
在鍾主教分享教宗的世青文告、
各教區的介紹後→晚餐囉!

不過,我實在很想回台北,
因為我是散客,又很久沒有參加教會活動,
看到別人都是結伴而行,
而我認識的人幾乎都是工作人員,
在團體中特別感到孤單感(撒米希)

怕尷尬的我,不想在眾多餐桌前徘徊,
躲到小聖堂,跟耶穌說話!
(跟祂說我好孤單,要祂陪我!)
當時,我連明天要老爸來台南接我的計畫都想好了!
心想我是散客,偷偷溜走應該沒有人發現!
還計畫要老爸配合大家吃午餐的時間進來!!
哈哈!不過在一陣愛哭完後,
想到耶穌要我們屬於祂的團體,
而且我都答應祂的邀請來到這裡了!
還是要面對自己的恐懼吧!
不論如何,還有耶穌陪我啊!

等大家用過完餐,大會介紹完剩下的兩個教區,
我跟著人群到了相識晚會的場地,
藉著相識活動開始認識一些新的面孔,
也藉著活動,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生活,
雖然還是孤單,但......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很有意思的相識活動→信仰進化論


天旋帶動唱

【泰澤時間】
畢業之後,就沒參加泰澤了,
以前在陶成營的時光,好像喚不回來....
當年的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跟人相處呢?
用什麼樣的心情準備營隊呢?
為什麼都記不起來呢?



回到了寢室,發現我們的浴室壞掉了一間,
卻多了認識同寢室夥伴的時間,
原來!我們當中最小的只有15歲啊!
(我是最老了耶!喔買尬)
開心的是遇到以前台北信仰生活營的小朋友喔
沒想到當年的小學生,現在已經是可愛的大二學生!
唉!我真的是老人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