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代課的時候
除了要準備上課的東西以外
我都很認著在玩(懺悔中..)

不過還是有看書啦(不是考試用書 哈哈)
從三月份開始 買了幾本書 (謎之聲:也都還沒看完 =.=)

很認真的想加強我的數學概念
所以開心的選了兩本跟數學有關的書

第一本
【如何穿過一張明信片──德國小學生愛上數學的祕密  】
你看!!你看!!書名說 連德國小學生喔 都會愛上數學
那我應該也可以吧

結果.....就... 

沒關係 還有第二本
【爺爺的證明題:上帝存在嗎? 】
嗯....這本書 一開始就討論 無限 這個觀念 到底為何?
看到第34頁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尖叫了 
所以也....
 
跟數學還是只能說 謝謝!不要再聯絡了

沒關係 那來看點其他的吧

第三本【 這輩子,只能這樣嗎? 】
我以為是很晦暗的書 我最愛了
沒想到.....書腰上寫 全美最暢銷的勵志書  
GOD!! 竟然買到勵志書 
所以 現在連封膜都還沒拆  XDDD

希望第四本 不要讓人失望啊
【 五歲時,我殺了自己 】
(聽說 這本書的評價 跟【小王子】有同等的地位)

果然.....真是太好看了(我個人覺得啦)
一個不被了解的小男孩  沒人願意傾聽他
(其實 應該是 聽者選擇他們想聽的 或用預設立場去看這個小男孩吧)
被當作精神異常送進療養院
開始了一段特別的旅程

有時候 我們也覺得世界不懂我們吧
面對成人世界光怪陸離的現象 也會不知所措
看這本書...有深沉的悲傷
真是好看 (謎之聲:可以看點比較陽光的書嗎? >.< )

◎ 六月 又買了兩本書 去拿的時候 驚呼~~好厚喔

兩本都是 法國 米榭‧韋勒貝克的書
嗯 他的書 屬於 比較成人 更為艱澀 (看到目前的感覺)
韋勒的書都很暗黑
描述很多社會次文化跟邊緣人的故事

光看書名就很成人了 哈哈哈哈

第一本 【情色度假村】
我還在嗑 因為 他的書 好深喔
看一點 就要休息一下 想一下

第二本 【無愛繁殖】 (還沒看)

基於 韋勒的書 太深了  一時半刻看不完
於是 七月又敗了兩本書(昨天剛到貨)
挑了應該會比較輕鬆的書來看
(謎之聲:你確定這次的也很輕鬆?)

第一本 【冰淇淋女孩】
 光看書名就很適合夏天啊 哈哈
(謎之聲:內容好像不適合耶!!)
***【進度跟新】:目前正利用零碎時間看冰淇淋女孩
嗯 開始很吸引人 用倒敘法的方式
以兩個女主角的現在跟過去 相互穿插
讓整個事件輪廓慢慢清晰(啊~~還沒看到後面 好想知道發生什麼事喔!!!!

第二本【寂寞芳心小姐】
聽說評價很好 所以買來看

...........累積了太多書可以看

看完再來分享心得

順便說 日本作家 湊加苗的 【告白】很好看
不是愛情故事喔 是推理小說 跟謀殺有關的
前些日子也拍成電影在日本上映了
聽說...小說比電影好看

啊哈  說完了.....
看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