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2 學生畢典後
回家把照片拿出來整理
耳邊聽著他們唱的歌...

捨不得跟可愛的寶貝們說再見的我 哭翻了 >.<
眼睛腫爆了 XDD

結果咧 結果咧~~

隔天 學校老師說要請我幫忙載六年級學生去高雄看電影
哇咧~~今天還會見面啊!?

那我昨天是在哭啥的 真是.....(覆水難收 XD)

兵分兩路 把八個學生都湊齊了
然後看到他們玩得很開心  心就暖暖的

孩子們啊 要珍惜你們的同學啊
學校交的朋友 是值得一輩子珍惜的好友
(想起我那些可愛的姊妹們 順便說:我愛妳們~~)


可憐的孩子 XDDD 屈服於老師的淫威  應該是瑩威  ㄎㄎ

八寶~~(知道嗎? 八寶樂團是為你們取的名字 )
賽車手

神射手

騎士

拳擊手

帥帥帥~~~(老師心中你們最帥了 口以嗎? )

走走拍拍

吃吃喝喝(威~~沒看到食物啊 飲料咧?) 亂栽贓 一整個 XDD

私心的希望 你們不要忘記我
因為....我也不想忘記你們
所以.....會默默出現在網路上嚇你們的(恐怖喔~~~怪老師)
哈哈哈哈哈 




---------------------這是新增分隔線‧這是新增分隔線---------------------------

為什麼~~我的F77拍不到 跳的那瞬間(謎之聲:跟相機沒關係 是技術問題吧 XDD)

你看你看 人家拍的第二跳 也很成功

八寶們 好可愛喔~~~

不看鏡頭第一枚 Bai iang 給我遠目是怎樣....XDD

不看鏡頭第二枚 (謎之聲:老師!你不懂~~這樣才帥咩!!)

每個都吃到嘴油油的 我想 你們只有吃東西的時候 是最安靜!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