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一轉眼 就要邁向三十大關
這一陣子 做了好多很瘋狂的事
(對我自己而言很瘋狂啦)

瘋狂的程度 連桂姊姊 熊兒都直搖頭

算了吧!!就這樣瘋癲的迎接三十歲
為30以前的生活 畫個不一樣的句點吧!!

2009是讓人很難忘的一年
也是很痛苦的一年
那個痛到現在還在
傷口也不時裂開

不想讓你成為我的回憶
卻無法讓你停在現在 
更希望未來有你陪伴

但 你終於成為了我的過去
雖然看不見你 摸不到你
沒有你陪在身邊
晚上睡覺總覺得孤單

可是我知道你永遠在我心裡 在我夢裡
都是那麼得可愛 那麼獨一無二的

2010年 我希望 我可以快樂一點
那就 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