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底 剛剛考完試
為了讓自己在2010年有個新的造型一個新的開始
一考完隔天就跑去台北 找我的御用設計師
(只有他抓得住我 交給他 啥髮型都放心)

但這次去之前 他只跟我說 他要幫我剪 郭采潔的頭
蝦米??? 這.....也跟我太不符合了
電話中 草草敷衍幾句 想說到時候再說囉

沒想到去到髮型屋  設計師是認真的
好吧!基於 之前合作的經驗  就全權交給他處理了
剪好後 出乎意料之外的 我不認得自己了
真的完全不一樣耶
沒想到我也可以 有瀏海 裝可愛 噗~~

是說 後來回家以後
在火車站前  我都站在媽媽面前 她竟然認不出我來
這髮型啊~~~真是太厲害了

去教堂呢 大家都看老半天 慢慢移動過來問: 你是XX嗎?(名字自動消音)
不然就是 好奇的摸我的頭 問 :這是真的嗎?還是假髮?

哈哈哈哈 一個新髮型 原來有這麼多樂趣啊
其實 沒有燙 不需要塗抹任何產品 只要洗完吹超級乾就好了
這時候就要謝謝媽媽生這樣的髮質給我 XD

所以愛自拍的布娘 又開始自拍了
不想看我自戀的 看到這就可以按上一頁 或 按 X 關視窗
如果勉強自己看完的 哈哈哈  那就對不起啦


  先嚇嚇你 後面的照片可能引起不適喔 太做作!


  看起來年紀好小 是說 也差不多到了該裝年輕的年紀了






  為何用了以後 看起來比較澎皮





  裝乖巧


這張實在太欺騙世人了!!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