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
姥姥要回日本前
送了我們四張漢來海港餐廳的晚餐券

一直拖拖拖....
終於趁國慶假期全員到齊
要去嚐鮮囉

一家人都稍稍打扮了一下
哈哈哈

我們可是滿心期待耶
希望有美食可以飽餐一頓
不過....嘿嘿嘿

我的第一盤

其實 就是還好
種類不算多
菜色也沒有太特別
口味也是OK而已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
因為一家團圓咩


老媽很甜!喔!是笑容甜!

老媽一直說:我吃這個最浪費了!


老爸老弟的照片總是很妙

我覺得甜點最好吃的東西了
可惜的是,雖然有哈跟達斯的冰淇淋
我卻因為意識到有點不舒服而放棄了
(事後證明,身體是會警告你的,
回家路上,我就開始狂打噴嚏, 隔天就感冒了.....)

吃飽後有個重大的任務
媽咪要陪我找當伴娘的小洋裝
也是一家人難得一起逛百貨公司
老爸老弟兩個男生可沒抱怨喔

趁老弟去買爆米花(沒看電影,硬是要吃,不是說吃很飽嗎?)
跟老爸老媽拍照


逛累了休息一下

真的很謝謝姥姥的禮物
讓我們一家人又度過了一個開心的假日啊
十一月姥姥要回台灣囉!
很想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