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幫阿布布寫網誌
不過那小子的生活還是一樣慢活
很健康又快樂囉!

一時手癢幫他拍了一些照片
雖然跟以前差不多→都在睡
但是這次布娘也跟他一起躺啦!
呵呵呵

真的都在睡










布娘湊一腳

可愛的布布


媽咪最愛你了


盯著你(誰?是誰?F-77啦)


布兒受不了!要跑啦!


媽媽很愛拍我


我也是會苦惱的...太惹人疼愛也是很辛苦!

誰叫我會在大家回家的時候
在門口迎接(不像阿裘都在睡覺)
所以阿媽一進門就先抱我
跟我玩親親
阿布我實在很可愛!呵呵呵~~


媽咪!妳靠太近囉!
妳又沒買Sk2給我
不可以那麼近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