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散的布布娘
很久沒幫王小布紀錄他的生活

有時候都覺得心虛
明明部落格叫做
喵喵喵的布布語
卻都是布娘的廢話
還有到處吃喝玩樂的紀錄

今天 難得良心發現
那就來幫我的寶貝兒子
寫篇網誌吧

【生活亂亂記之一】
前些日子
一直很溫暖的高雄
終於降溫了
(喔耶~~~~~~~)
布娘我認真的在網路上閒晃
跟同學在msn上交流情感

王小布卻一直在我面前走來走去的
(布娘:很煩ㄟ你)
(布:喵嗚 意思是:媽咪!陪我玩)

在電腦前坐久了也是要運動一下的
所以布娘就到廁所去啦
沒想到 一回來.......
王小布這傢伙竟然
一整隻給我趴坐在電腦鍵盤上
腳也收起來了(跟面紙盒一樣)
然後瞪大著眼 很是無辜的看著我

當然 狠心的娘還是把兒子請到床上去
繼續跟眾好友維繫友誼了

說到這 阿布的FANS 不要擔心
布娘對阿布還是很好的
我家的暖燈是阿布專屬的喔
所以 為了讓他專心睡覺
(其實為了布娘不被阿布打擾)
我都會特地開暖燈讓他睡得暖呼呼的
肥肚子都朝天呢

【生活亂亂記之二】
我們家餐廳 掛了一個咕咕鐘
是親愛的大舅媽幾年前送我們的
後來 不知何故
咕咕鳥竟然不會回到門後面
始終站在外面

其次 咕咕鐘也不在整點報時
變成在半點(30分)的時候
(據阿母透露是我阿爸給人家亂修造成的)

雖然如此 咕咕鐘仍平安的生活著
這樣平靜的生活
卻在去年底 阿布王子回高雄定居後
起了重大的變化

某次 我看到阿布跳到電視上
(是的!我家超不健康 餐廳有電視)
想說貓咪冬天怕冷 愛窩電視上倒也不稀奇
沒想到 他竟然是去等咕咕鳥的
半點一到 姑姑鳥出來報時
阿布前腳跨在咕咕鐘的平台上
望著咕咕鳥 貓尾巴興奮的左右搖晃
接著 下面的農夫跟村姑配合音樂旋轉

阿布實在開心了
竟然開始啃那些小人偶
啊~~~~~~~
還好我馬上阻止他
不然我們家就有了斷頭人偶咕咕鐘了

此後 我們發現 咕咕鐘要叫之前
阿布都會跑到電視上等待

布娘在想 應該是咕咕鐘報時的聲音
咕咕~~咕咕~~
在阿布聽起來很像 布布 布布
加上小鳥跟人偶都會動
這對貓咪簡直是難以抗拒的誘惑啊

雖然他現在比較不敢攻擊咕咕鐘了
(我們不在家的時候 就不敢保證了)
但是 我也不知道 我們家的咕咕鐘
還能撐多久 哈哈哈

假若壞掉了 換個貓咪的公仔好了
很阿Q吧

【生活亂亂記之三】
昨天下午
和煦的太陽讓人心情放鬆
布娘舒服的躺坐在床上
用棉被把自己包得暖暖的
燈光、音樂也都備妥

捧著新到貨的小說
準備當個充滿文藝氣息的好青年

看書的時光是很快樂的
可以藉著閱讀 觀察他人的生活跟思想
布娘一看書就會很投入(大家應該也是吧)
都會忘記喝水、上廁所
都是看到老爹老媽喚我吃飯才停手

昨天 我又看得忘我
突然覺得有點冷
於是 伸手把棉被往上拉
ㄟ!棉被很重ㄋ
仔細一瞧
啊 王小布坐在棉被的角角
半瞇著眼睛 瞪著我

原來 我忘記寶貝兒子睡在床角了
這麼猛力一拉 打擾到他睡覺覺
ㄎ 想說用腳(實在太懶了)
安慰他一下 才伸過去就被他咬了一下
嗚~~~~不孝的兒子

下次看書一定要把你丟到阿嬤房間去

以上
就是王小布 冬日生活
謝謝大家撥冗收看
布娘的碎碎念跟王小布的懶散演出
The End


看!王小布冬天拼命吃的胖胖的


寫部落格的同時 阿布睡在我大腿上
為了怕他溜下去 兩隻腳要顛起來
大腿真是超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