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布娘之世界大不同流浪日誌 Day12
2006.07.09(日)
西荻窪→吉祥寺→下北澤

今天又睡晚啦!姥姥說我睡得好香甜,她捨不得叫我起來嚕!
之後又跟姑姑去皇后伊勢丹血拼,又買了不少東西說!
我的戰鬥力來到日本真的不一樣喔!呵呵!

午後,要到吉祥寺找舅媽說的松本清,原本想坐Taxi的,
但是....日本的計程車真是難招啊!
還是認命的走到車站去啦!今天不一樣喔!
今天是到西荻窪坐車ㄉ!

吉祥寺前的商店街好讚喔!很多商店都很特別喔!
也在松本清(藥妝店)大肆血拼啊!
(沒想到今天可是我們的血拼日喔!)


之後搭著井之頭線到了下北澤,
原本是要按照東京貓町地圖按圖索驥的,
不過在我們努力不懈的確認下,
終於得知我們要去的那家店...掛掉了啦!
害我們花了好多時間喔!
要謝謝姑姑為了幫我找那間店跑來跑去的。

找不到就休息一下吧!姑很專業的拿書拍照ㄋ!

後來在回車站了路上,看到一間要說再見的店在大拍賣,
哈哈哈哈哈!超正的啦!
真的大拍賣就是大拍賣喔!
便宜又大碗ㄉ!飾品、皮件都很優,價錢也很優喔!
我跟姑姑、姥姥簡直買瘋了說!
三個女生買的很開心呢!
姥姥也買到喜歡的項鍊喔!樂得很!

在下一家店也買了一件很特別的和服外套送舅媽喔!
很漂亮的花色呢!



還有玉井家的仙貝也在我的採買清單上呢!

下北澤好多有趣的店喔!下次還可以來尋寶喔!
搞不好又遇到要再見的店大拍賣呢!

花錢花到我很害怕呀!沒想到回到西荻窪車站的商店街,
姥姥又帶我們去一家大型材料用品店,
進去前還說我們一定會在花錢,
原本信誓旦旦說不會的我...果真破功啦!Orz
可是看到這間店真的覺得很心酸,
台灣為什麼沒有這種店啊!

就是他

很大喔!沒拍的地方更大ㄋ

出賣場發現下雨了!疲累的我們跟著人潮排隊搭計程車,
原來計程車都是在車站出沒的,很快就搭到回家囉!

晚餐也是我們齊心合力下ok的喔!
今天真是滿足啊!哈哈哈!

血拼的成果

好吃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