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布娘之世界大不同流浪日誌 Day13
2006.07.10(一)
荻窪→秋葉原→淺草橋→淺草寺‧Denny`S午餐→
多慶屋Takeya→子康舅家‧晚餐

對面的皇后伊勢丹今天休息喔!
今天重要的行程就是要跟美香阿姨見面,
轉交美貞阿姨的東西,所以要前往淺草寺囉!


月台上的巴黎

終於跟木村相遇了!

途中我們有下去秋葉原亂晃,不過那天她們似乎公休呢!
啊我因為沒有預想到會去那,也沒準備資料去比價,
真是可惜ㄋ!不然就在日本買漂亮的錄音筆ㄌ!

空蕩蕩的秋葉原

去淺草寺要在Ochazumi御茶之水換線,
出站的時候,看到佛文物店的小和尚頭頂啊!
被路人摸的都掉漆了說!哈哈!果然東方人信這個!

可愛的小和尚(變成河童了啦)

先合照吧!(這才叫一個景點吧!深圳的世界之窗)

在美香姨來之前,跟姥姥姑姑先走了一趟淺草寺的商店街,
就在跟美香姨碰面當時,哈哈!幸運女孩---就是我,
正午12點,原來寺廟對面的時鐘會有人偶跑出來ㄋ!
還有很多觀光客跟某家電視台來報導喔!
(當時我們尚不知道今天是特別的節日)

就是這個啦!

滿街都是人力車夫喔!
很可愛的造型,也很辛苦呢!
不過我倒是有瞄到一個日本車夫帥哥喔!
呵呵!

帥哥不是照片中這個大鬍子啦

之後就跟美香姨去Denny`s洋食店吃午餐喔!
http://www.dennys.co.jp/dj/index.html
(日本網頁,不過她們已經換秋季的Menu囉!)

認真討論?的兩個人

我好喜歡她們的烏龍喔!又Q又好吃,有滑嫩的口感喔!
讚讚讚!好想再吃一次喔!
大家的餐點選擇都不一樣,看起來都很好吃,
不過只有我是純日式的,真是奇妙ㄌ!
(紅茶、咖啡續杯!壺蓋還多一張小卡片套住,
當你倒茶,手會自然的壓住紙片,避免壺蓋脫落喔!
日本人真是夠細心了)

我好想再吃一次喔!(其他人的吃什麼?請到相簿裡聞香吧)

吃飽喔!當然要去血拼囉!哈哈哈...
一路往主廟逛進去,可惜的是大草鞋正在整修,
所以看不到...(代表我必須再去一次嗎?嘿)
那天可以買到雷除棒,只有那兩天(四萬六千日特別大祈禱)
才有得買喔!

到處都人多多呢

整修啊!殘念...

【四萬六千日特別大祈禱】


據美香姨為我們問過廟方人員的說法...
早年交通不方便,而日本人一輩子總要來參拜一次,
所以,參拜後,買了雷除棒跟酸漿回去,
代表妳這一輩子都會免除厄運喔!
一直流傳到今日...

酸漿(姥姥說東北人管他叫姑娘,童年的唯一樂趣--當球來丟)

買把酸漿‧帶好運回家

特大雷除棒

抽到不好的籤?把他綁在這‧帶好運回家吧!
(美香姨偷偷透漏:廟方已經把大兇拿起來了!多是小吉)

點煙?不是!是香喔!

把好運揮到身上啦

聽說媽咪在台灣也有看到相關新聞喔!
我真是太幸運了!出門前,也不知道這事,
到了日本去了寺廟還不知道!
只覺得今天真是熱鬧啊!完全後知後覺呢!呵!
真是太Lucky囉!

寺廟裡,虔誠的信徒都在膜拜,還要丟錢喔!
姑姑以前的老師還跟她們開玩笑,
叫她們把雨傘倒拿,就可以接到很多錢嚕!
不過,我相信這真的是開玩笑啦!
大家不能去日本這樣做唷!
應該會被師父架出去吧!

虔誠的信徒們!丟錢吧...

之後又到旁邊的廟會逛,(是廟會嗎?)
有很多有趣的攤位喔!感覺我好像進入
小丸子的世界了!
美香姨說日本的廟會多是黑道主控,
在全日本跑攤,不過她們都有公定價,
所以不會有惡性競爭的現象出現!

來買喔!

買盆酸漿吧

可以宅配喔!

還可以插小牌子

一百元‧看名字好壞
(更多精采的照片在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natachacute&book=43

後來我買了人型燒(還一定要買木村家的喔!
只是單純是因為〝木村〞啦...害羞貌)
也買了仙貝(在面對廣場的左手邊那家老店)
聽說很好吃喔!(有吃到是這樣沒錯吧)
我本人是沒吃到啦!嗚...都嘛買給大家..

任性的就是要買木村家!

後來一群女生又跑去Takeya多慶屋血拼,
我買了SMAP的新單曲喔!喔ㄏㄏㄏㄏ
〈Dear Women〉真是十分的開心啊!
姥姥則是在精挑細選之後,訂做了新的窗簾喔!
也是十分的開心呢!呵呵呵!
一老一少開心的很!

經過一天奔走,真是有點累了說!
又經過一陣轉車回到Ogikuboㄌ!

晚上又是子康舅上菜的時間囉!
期待期待真期待啊!
姥姥每每坐在餐桌旁,
看著子康舅準備料理的表情,
真是無限幸福又滿足喔!
這樣的母子感情讓人好感動喔!
幸福的畫面‧滿足的笑容啊!
勝過世間一切財富!

開火吧....

開動囉!好好吃喔!

酒足飯飽後,想上個網,沒想到....
啊!出來太多天...忘記自己的密碼啦!
在電腦前足足想了十幾分鐘才試出來。

後來還教姥姥上網看新聞喔!
還替姥姥申請了一個信箱呢!
姥姥想拉子康舅一起學,
舅舅怕麻煩還一直躲的遠遠的呢!
就這樣陪姥姥看新聞看到11點才回去呢!

今天也是很幸運又開心的一天喔!
明天是姑姑的懷舊之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