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

小五升小六這三個寶貝 長大了好多
Suhu Anu Biung

Suhu 是三個人中 個性及身形最明顯的一個
應該是最快熟的一個
還記得第一次上課 他用大眼睛緊貼的我的臉看
嚇死我了~也太熱情了吧

Anu呢 這個寶貝應該是所有老師心中 最放心不下的一隻
一開始 我超級擔心  不知道該如何幫助他
面對他無辜又帶著挫敗的眼神  也罵不下去 Orz

還好在眾老師的循序善誘下 這學期有明顯的進步
(我覺得 參加夏令營 大哥哥大姊姊對他的喜愛跟互動
    對他的自信心小有幫助)

Biung 很聰明 有問呢也有答 
但在我看來 他是最內斂的一個 

默默看著周遭的一切 不知道在想啥

偶爾站在走廊 凝視遠方 帶點憂鬱的氣息
或許 這就是他 吸引小女生的地方 XDD

Biung 大概是這三隻裡面最細心又最體貼的一個
所有的服務員都跟我說 Biung好會照顧人
是個貼心的小男生(哇~連大姊姊們都愛上他了 XD)

這三隻實在太寶了
他們一起玩的時候 笑料百出
在旁邊看著 就覺得心情好好

好可愛啊~~~可以通通帶回家嗎?(滾來滾去)


 (不行!! 王老媽知道 會把你趕出去的 你這隻大米蟲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