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教的五年級寶貝們
今年畢業了

記得當初大頭說...
老師 等我們畢業你再走嘛~

我真的做到囉 
跟你們一起從寶山畢業

畢業典禮雖然沒有哭
可是...之後想到你們 應該會偷偷哭 XD

今天去學校 還特地跑去教室
空蕩蕩的 座椅也好整齊....
好不習慣沒有你們的吵鬧

一天到晚 老師~老師的叫
應該錄音起來的 XDD


我愛你們 可愛的寶貝們 (看到不要又在那邊:好噁心喔 XD)


才一天 就想念你們的調皮搗蛋


皓哥 很帥氣 沒送我花沒關係 
你不好意思的神情 老師覺得比花還甜蜜 ^^



Halilu 帥氣依舊
  



哈哈 我自首...唱畢業歌的時候 我有偷偷泛淚光 但沒有人發現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