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 農曆年來得快
一放假隔天就是除夕
婆婆媽媽趕買菜
老媽當然也不例外

總之就是一個〝趕〞字

除夕中午 趕回六龜
沒想到 到了家門口
王老爹才驚覺〝忘了帶鑰匙〞
(我以為老爹在開玩笑,因為他很愛來這一套)
結果.....這次是真的 Orz

哈哈哈 幸好 我們有秘密武器
得以順利進入家門

今年呢 布娘當了很稱職的助手
幫老媽備料、跑腿.....
一切都很順利呦

老媽相當滿意我的表現
(ㄎㄎㄎ~~~)

當然 老媽的表現也相當令人讚賞
因為菜餚真的很好吃
除了 除夕晚上那道豆苗牛肉有點老以外
近乎完美了

老媽為了雪恥
就在初一晚上 搬出看家本領
弄得比前一天還豐盛的菜餚
讓大家讚不絕口呢

老媽果然跟小新的媽媽美冴一樣
有著不服輸的個性耶~~~

來看看 王老媽的手藝吧!上菜囉~~~
【除夕晚上】

有我最愛的鳳梨苦瓜排骨湯
蝦仁腰果也很受歡迎

【初一晚上】

最愛的寧波年糕不能少


一家人來拍拍是傳統


姥姥跟媽咪

今年雖然沒跟表兄弟姊妹有約
我們還是在初二就回家了
回家前 姑丈還播了〝小城故事〞懷舊老片
真是超懷舊的~~~

回到甜蜜的家 迎接我們的當然是可愛的貓咪兩枚
阿布用大聲叫來表示他的不滿 ㄎㄎ

初三ㄋ 我跟老弟去看馬達加斯加2
我請老弟看電影
他請我吃 喫茶趣

電影 嗯~~續集咩 大家去租DVD就好
午餐 嗯~~不錯喔
我們還買了913烏龍茶回家泡

結果被王老爹笑我們 喝老人茶
但是真的要推薦天仁的913
很好喝 (雖然不懂茶 但好喝就好)

誠摯推薦

今年 沒有出遊計畫
但是跟家人在一起就是最最最最最幸福的事了

感謝天主!
今年也請祢多多看顧啦!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