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學年度
青年會聚會行程終於走完囉!
完美大結局!耶!

今天的電影欣賞
是雞排王子 景翔推薦的〝YES MAN〞
要強調 他是大力推薦 不容拒絕的強硬啊
(好啦!我承認真的不錯看)

本來彌撒結束後
出現的人真的不多
我還以為 要流會了

感謝天主 最後有12枚小羊
加布娘一個隱藏版(隱藏年齡)
總共13個人喔

大家有車的載沒車
年紀大的照顧年紀小的
一起到捷運站坐捷運
(順便增加高捷搭乘人數)

平常唸書有這麼認真嗎?
碩哥的表情很妙


我不用付你肖像權!馬祁!


很有趣的一張 (我個人認為)

景翔保證我們出捷運站
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到電影院了
經過計時 其實是七分鐘
ㄎㄎ 看你帶路的貢獻上
不扁你了

買票時拿出馬祁的閃亮亮的優惠卡
一張票只要160喔~~~

利用電影開場前的空檔
一群人浩浩湯湯的到麥當當吃飯
(我超餓了啦~~~~)

吵吵鬧鬧的跟惡勢力一樣
讓小情侶默默的消失了
拍照的時候又裝酷
Orz

沒誠意 攝影師生氣了


開心點多好


十三人擠電梯 感情好得很喔


馬祁很配合(對不起!博愛座的〝座〞打錯)


裝酷捏!


耶穌君王堂‧2009新春鉅獻

雞排兄妹相當孝順
為了讓爸媽不要太辛苦
過年辛苦的幫忙賣鹹酥雞
今天看完電影又馬上回攤子幫忙
實在是太孝順了

年輕人們!跟你們一起出去很開心喔!
我樂當隱藏真實年紀的隱藏版青年會成員
ㄎㄎ!
請期待新年度的聚會吧!我也很期待喔!

看電影的心得
嗯!這次金凱瑞沒有太多over的表現
無厘頭的演技發揮的剛剛好
劇情雖然沒太大的驚喜
卻也是一部小勵志的片子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進電影院刺激一下經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