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98.01.31)
元元弟丟了一堆網拍的網址給我
要我幫他大抉擇
看看哪一件衣服適合他

於是本人出了餿主意
約他一起去新興市場逛逛

進度走到下午茶 吃年糕時間
媽媽說 為什麼不約我
我都沒坐過捷運

所以 咱們又丟下王老爹出去玩樂了

到了新興市場發現 哇~~~~
怎麼這麼復古啊
都是很oh my god 的衣服
ㄎㄎ

為了讓老弟開心一點
就徒步前往新崛江啦
我也好久沒去了

一到那 老媽說:真是有活力多了
老弟也越逛越開心

沒有目標亂逛三人組
最後 雖然沒買到老弟的衣服
也沒買到布娘的靴子
但是兩人均購置一條圍巾
嗯 也挺開心的啦

這次到處亂走
老媽達成了坐高捷的心願
還買了兩件新衣服
我呢 終於小小擺脫阿宅的生活
(幾個小時啦)
也有新配件 藍格子圍巾一條

老弟也嘗試方巾一條
往型男前進啦~~~

亂走記錄---美麗島捷運站

母子合影


堅持要搞笑的母子


亂拍一


亂拍二

還有二分之一的大穹蒼沒拍
(因為我懶得走一圈 ㄎㄎ)
等待下次亂走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