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布最近都在做什麼呢?
很健康的吃飽飽、睡飽飽、玩跑跑
不過還是有不為人知的一面喔!
記者布布娘現場直擊‧隨身採訪!
客倌看了!


正為新片《阿布正傳》準備的小布

我是要模擬歹命的情境!
才把紙箱咬爛的!
(沒錯!你平常是很好命!)


還要模擬一下地震來的情緒
(前幾天的地震,王小布真的有嚇到)

布:媽咪導演,這個情緒不對啦!燈光調一下!


救命啊!

布:導演!OK沒?我累了!


要配合晃一下!失焦!


布:好了ㄏ!我一天只能工作八小時喔!


你看看!我也是萬人迷!大頭喵!

不過!大名模王小布真的那麼完美嗎?
沒工作都在做什麼呢?
是從事健康活動嗎?
喵週刊給你獨家報導!


直擊王小布的私生活‧恍神失態


布:媽咪!我的演藝生涯完蛋了啦!
不要偷窺我的生活!走開!


我很Down


不想工作了!(有罐頭吃嗎?)


什麼?玩球球?有空有空當然有空!

以上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一定是你看錯!
我們家布布可是陽光、氣質美少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