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8.25(六)
跟玉婷跟緯緯說再見後,我跟雅美匆匆進了會場,
晚會已經開始啦!
(我可真是有始有終,開幕也是遲到啊!)

找到了高雄幫,放好行李,
〝什麼?〞我們要上場表演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高雄中聯會的小朋友的快速教學中,
學習〝愛抵達〞的舞步!
(哇咧!我根本連唱都不會唱耶!)
蝦米前點點、後點點的!
哎呀!只好硬著頭皮上啦!
帶著心虛的心情看其他教區的表演啦!
哈哈!其他教區可真是用心啊!

相當有活力的開場‧是台南幫的嗎?


台北教區的表演


台中教區


瑪爾大的修女們‧很原民‧那卡西的Feel


新竹教區


可愛的客家小姑娘


校園使徒的默劇表演‧深奧!深奧!


朵拉妹!我在這裡啊!


永遠青春的德玲


氣勢驚人的花東教區


那魯灣!


小灰團獻唱


台南幫的搞笑話劇之台南人真瘋狂


亞洲青年日的分享(應該是吧!我忘了)


很藝術的聖經劇‧拉匝祿復活了!

至於咱們高雄幫的表演,哈哈!因為我在表演咩!
所以!所以!我沒有照片
有沒有人有啊!提供一下!

【聖體遊行】
在高潮迭起的晚會結束後,
我們跟隨著耶穌聖體走向上主的帳幕,
我在心中渴望陪伴耶穌一整晚,
也求耶穌幫助我,能有體力支撐下去!
(年輕愛熬夜,現在兩三點不睡,
到白天跟遊魂一樣‧還心悸ㄌ)


真的是培甄!


兩個可愛的主教


肩並肩‧心連心

很奇妙的事,在接近上主的帳幕時,
風大了起來,附近的火炬卻越燒越旺,
大家在一種奇妙的氛圍下抵達了帳幕前,
開始了徹夜祈禱!

在靜默中,我心中感覺到一種深沉的寧靜,
夜越深‧越感覺上主的臨在,
好像周圍的空氣都凝結了,
我們就好像被主的平安保護著,
很美妙的夜!
抬頭可以看到滿天的星星,
我還看到三顆流星喔!
第一顆飛過→我還以為是我太累‧眼花!
又一顆→嗯!是真的嗎?
第三顆→接近五點,嘩!劃過半片天空!是真的!

天主真的很可愛喔!
在祈禱中,總是有撐不下去的時候,
可是每當我快不行的時候,
總會有人讀福音或唱歌,
好像鐘響一般將我喚回!
要保持醒寐啊!

(一個美好的夜,至今仍令我懷念,與天主那麼的親近!)

上主的帳幕


渴望耶穌


清晨







早上啦!開心的跟天主說早安!
大聲說:我愛祢!
感謝耶穌的恩寵,我可是精神飽滿的!
什麼心悸?沒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