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布娘之世界大不同流浪日誌 Day10
2006.07.07(五)
荻漥→東京迪士尼

一早子康舅接我們去迪士尼,
一路上舅舅很開心所以話很多喔!
因為外派到北京的紀子舅媽要回來!
除此之外,舅舅還開心的哼起歌來呢!
感情真是好喔!

到了迪士尼,跟著人潮排隊買票,
以前在台灣都不愛玩樂園的我,
還在納悶怎麼玩ㄌ??
沒想到進去之後,看著可愛的設備,
跟遊樂設施越玩越開心啊!

一進世界市集就有樂隊演奏迪士尼卡通的名曲
之後Mickey Revue聽米奇大樂隊演奏,
有我喜歡的嗶嗶鳥喔!還去的皮諾丘奇遇計,
這些都是很Safe的設施(我是俗仔)
跟著姑姑去小小世界,超開心的啦!
熱鬧無比,出來以後整個人都High啦!

演奏中!

小小世界!

娃娃車停車場ㄋ

我跑去維尼的家買了一個夏威夷風的維尼喔!
超開心的啦!掛在我的相機帶上喲!
維尼今年80歲囉!

維尼的家

事後補拍‧我跟夏威維尼

姑姑也被我抓來耍寶

日本的女生真的超超超超猛的!
全身配備相當專業化,
以迪士尼為主題,相當有組織性的
各自表述,花樣百出,
有米奇的、米妮、Stictch跟驢耳...
還有很多女生穿和服喔!
非常可愛喔!

愛麗絲的兔子先生跟樂隊

一直不理我的奇奇



我倒是到了可愛的奇奇帝帝的樹屋拍照喔!

玩了Spin Car...一進去到出來都在轉轉轉
好暈喔!

排隊排了很久,進去米妮的家,
還以為有米妮呢!
結果只是參觀她家的裝潢...
orz...


米奇公館聽說有米奇跟大家拍照啦!
但是人實在太多了!下次下次吧!

走著走著跟著在幽靈公館排了起來,
大概排了4、50分鐘喔!
發現日本女生腳腳外八的嚴重,
連鞋子都歪掉了,
進去之後工作人員的服裝,
屋內的裝潢、燈光的設計,
真的讓人開始發毛喔!
好害怕喔!心臟真的有小小不舒服ㄋ!

拿了飛濺山的FP卡順著路就搭上了
(真是苦難的開始,飛濺山啊...)
巨木筏到湯姆島探險囉!
一直找不到馬克吐溫汽船的乘船處,
遺憾ㄋ

姑姑跟我

我跟高飛

三點有大遊行,超愛排的日本人
早早就舖好地墊非常有秩序的坐好啦!
趁還開始我跑去尋找我想買的米奇手套護照夾,
當然是帶著滿意的笑容回去找姑姑囉!
欣賞精采的遊行後,我的數像給我沒電啦!
啊....只好靠園內的立可拍囉!
(很久沒用這個,回台灣一洗都曝光不足啦)

就是我的目標‧米奇手套護照夾

遊行開始啦!

去玩加勒比海海盜,(快速排到ㄟ)
小朋友還嚇哭了,一直說可哇咦...
沒想到輪到我玩飛濺山的時候
我也是一直說我不要玩啦!我不要玩啦!我不要玩啦!
心臟都快停掉了,媽咪...救我!
姑姑還一直笑我,人家就是很怕咩!
過程中一直準備俯衝,沒想到前幾次都是假象,
最後那次真是嚇壞我了!
姑姑還買了紀念的照片,我真的超俗仔的啦!

看看我是世界第一大俗仔

路過巨雷山拿FP卡,進去了微型世界,
是親愛的我把孩子變小的情節,
聲光效果作得很好喔!
我還是被嚇到了!嘿嘿嘿!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玩ㄋ!

去了熱門的巴斯光年星際冒險,
是大型的電動玩具,用雷射槍
射札克來得分,我的戰績有16100
姑姑有3000多喔!

姑姑一路上就鼓吹我玩Space Mountain
說公公以前也有玩!可是我是俗仔啦!
不玩不玩就是不玩啦!

慢慢踱步回巨雷山,沿路好排隊的日本人又在
拍晚上的遊行囉!現在才四點多耶!
七點半的遊行!你嘛幫幫忙!

我們的FP卡不過差了幾分鐘,他還是很堅持一定要
準時才放我們進去....認真認真的日本人!
結果我們七點進去七點十二分就出來了!
過程中也是一直尖叫啊!媽媽媽媽媽
玩完整個虛脫啊!
趕緊坐下來看七點半的星光遊行,
好漂亮喔!難怪迪士尼樂園這麼賺錢,
樣樣周到‧處處貼心,又相當有樂趣!
姑姑在看遊行的時候又睡著了!
連我也累了!呼!今天已經是行程的第十天囉!



回到了世界市集狂買紀念品,連米奇頭的煙火都來不及看,
只有看到後面的煙花,(下次一定要全程紀錄)
結束後又繼續血拼!
然後心滿意足的踏上歸程,回家去囉!
今天真是超級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