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布娘之世界大不同流浪日誌 Day9
2006.07.06(四)
荻漥→三鷹‧森Ghibli美術館→國分寺→狄漥

在日本的第一個早晨,今天起得晚,

還是很開心的我

後來才知道姥姥跟姑姑開心的聊到凌晨兩點多,
我還被姥姥笑說我睡得很熟‧很香甜嚕!
吃著子康舅大力推薦的果醬(果然讚)
跟濃醇香的北海鮮奶,哈哈哈好開心啊!

好喝喔!


乾淨的街道


路上可愛的麵包超人

之後步行到子康舅家,路上看到一個好可愛的
日本女孩喔!綁著有名的日本道姑頭,
騎著單車‧帶著耳機,一臉白皙的皮膚跟開心的
笑容,淡藍的衣服,哇跟雜誌上的一模一樣耶!
開心開心!


出發...

喔一細

可愛的接駁車

跟忙碌的子康舅Say Goodbye,我們拉著姥姥到
三鷹的森Ghibli美術館,先在車站旁吃了好吃的拉麵喔!
之後搭上可愛的接駁車前往美術館喔!

日本人真的很認真耶!也很親切!
服務人員令人感到非常的敬業且和藹可親!
美術館裡頭不能拍照但是真的很好玩喔!
還有動畫原理的歷史演進展出,
讓我想到以前主線設計作的道具,
真是回憶無窮啊!




後來跟著姥姥到國分寺的大舅家,
出了車站,看到一個大大大帥哥喔!
可惜我有愛人啦!對不起啦大帥哥!
(有妄想症的傢伙)先跟姥姥到百元商店血拼,
(我也買一些小東西,改天另寫一篇文章跟
大家分享)

商店街

後來請大舅媽來載我們,恩恩長得好像日本人喔!
害羞的他一直躲在房間,害我也不趕拍照,
原本姥姥說要請他吃燒肉他好開心喔!
可是因為舅媽要送貨也趕著打工,順便載我們
回荻漥喔!所以恩恩超失望的啦


採購中


大廚師下廚囉!

沒想到回到姥姥家,子康舅已經在樓下等我們囉!
跟著子康舅回家,子康舅舅親自下廚,
超‧好‧吃‧的‧炸‧醬‧麵!
我們撐著肚子走回家,好飽喔!
明天要去Disney Land囉!
(肚子今天還是不舒服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tachacu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